IOS手机快用这几个设置来保护你的视力

在平常的生活中,手机已经成为我们不能离手的一个设备,平时用手机刷微博、看电视剧、打游戏等等已经成为了我们放松压力的方式,但是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,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影响。通过以下这几个对 iPhone 的设置,可以减少手机对视力的影响。

首先是打开夜览功能,这样设备会自动将显示屏色彩调为较暖的色调,从而减少屏幕对眼睛的刺激。打开 “控制中心”,长按 “亮度” 控制图标,然后轻点开关按钮就打开或关闭夜览。

IOS手机快用这几个设置来保护你的视力

其次是深色模式,在最新 iOS 13 测试版中黑暗模式(Dark Mode)终于出现了,新的界面模式为 iOS 及应用提供了漂亮的深色配色方案,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改变颜色体验不一样的 “主题”,还可以在低光环境下更舒适地使用 iPhone。升级 iOS 13 后,在 iPhone 中依次打开 “设置 - 显示与亮度”,将 “外观” 项中选择 “深色” 即可切换;

IOS手机快用这几个设置来保护你的视力

然后还可以降低白点值,能让屏幕更加柔和,色温色彩不紊乱。打开 “设置 - 通用 - 辅助功能 - 显示调节”,开启 “降低白点值” 按钮即可,移动下方滑块还可以手动调节屏幕明暗度。

对于有色盲或其他视力问题的用户,可以使用 “色彩滤镜” 来帮助区分不同的颜色。依次打开 “设置”>“通用”>“辅助功能”>“显示调节”,然后选择 “色彩滤镜”。打开 “色彩滤镜” 后,可以从四种预设滤镜中进行选取:灰度、适用于红色盲的红 / 绿滤镜、适用于绿色盲的绿 / 红滤镜、适用于蓝色盲的蓝 / 黄滤镜。

IOS手机快用这几个设置来保护你的视力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0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