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疫情影响 iPhone 无法送修苹果将延长设备保修期

由于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,苹果线下零售店暂停营业,导致部分用户的设备无法及时获得保修服务。而一些用户的设备保修时间可能即将到期,大家都比较担心是否还能获得保修服务。

针对这一情况,苹果公司目前已向国内授权服务商发送内部信,延长疫情期间的设备保修期。苹果表示,如果受影响客户的设备保修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后过期,那么可为客户提供一次性保修例外,但意外损坏不纳入此次维修服务例外的保障范围中。一次性保修例外面向中国大陆、香港、台湾和澳门地区的客户提供,有效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,保障范围与原有产品保修一致。

也就是说,如果您的设备符合以上条件,在此期间出现问题,非人为或意外损坏的情况下,在 3 月 31 日之前,仍然可以获得一次保修服务。

届时用户可以前往苹果官网支持页面进行预约,确保自己想要前往的直营店已经恢复营业。在送修时,您需要:

1.备份好设备中的所有重要数据。

2.准备好您的 Apple ID 密码。对于某些维修,您需要使用 Apple ID 密码来抹掉设备和关闭“查找我的 iPhone”。

3.尽可能带上您的销售收据,以便在维修时需要提供购买凭证的情况下出示。

4.携带您的设备和您需要相关帮助的所有配件。

5.带上个人身份证件,例如,驾照、护照或由政府签发的其他身份证件。

请输入图片描述

上周苹果宣布将推迟中国线下零售店的开业时间,苹果零售与个人业务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·奥布莱恩表示,正在积极努力,将在本周确定重新营业的时间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13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