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论坛邀请码获取

爱好论坛为了净化网络空间,阻止违法违规、广告营销等不良信息。
开启了邀请注册模式,新用户需要邀请码才可以注册,新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购买或问老用户获得邀请码。
爱好论坛邀请码获取

注册前请注意这几点注意事项:

  1. 发帖请检测密钥是否有效,否则按照版规处理(什么检测工具都OK,关键字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:密钥、密钥对应的软件、检测时间、错误代码……),有在线次数的请说明(密钥、密钥对应的软件、在线多少次,电话多少次、检测时间)。
    检测地址:http://www.aihao.cc/thread-340-1-1.html
  2. 发帖前请查看该内容是否已经被发布,不要重复发帖,否则按照版规处理。
  3. 请各位不要在本版块水贴,现在论坛已经开通签到功能,每天打卡可以获取相应的金币。在版本水贴的,将严肃处理。
    方法和教程:http://www.aihao.cc/plugin.php?id=daka
  4. 付费密钥超过12小时,请自觉取消付费(备注:密钥还在有效期内,请及时修改检测信息或者备注好,不修改,不备注的直接取消付费)。
  5. 如何发图文混排的帖子?
    方法和教程:http://www.aihao.cc/thread-2732-1-1.html

邀请码:

邀请码注册链接生成日期
b3c8t4g33dfy20/02/21
最后修改:2020 年 04 月 28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