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信光猫HG6543C1超级管理员账户密码获取

电信光猫HG6543C1超级管理员账户密码获取
a)
1.打开Telnet服务:设置→控制面板→程序→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→找到Telnet客户端(Telnet Clinet)并勾选→确定。(不会操作可百度)

2.浏览器中输入:192.168.1.1:8080/cgi-bin/telnetenable.cgi?telnetenable=1

b)
1.点击开始 → 运行 → 输入CMD,回车。
2.在出来的DOS界面里,输入telnet测试端口命令: telnet IP 端口 或者 telnet 域名 端口,回车。例:telnet 192.168.1.1(telnet后边有一个空格)
  
注意:如果端口关闭或者无法连接,则显示不能打开到主机的链接,链接失败;端口打开的情况下,链接成功,则进入telnet页面(全黑的),证明端口可用。

c)Telnet用户名 :root
密码是(默认无线网络密钥+默认终端配置密码)的组合(光猫背面可看到)
注意:输密码的时候能看到,回车完看不到密码,这种情况是正常的。出来“ # ”就说明成功了。

d)输入代码:cat /flash/cfg/agentconf/factory.conf(输代码的时候注意cat后边有一个空格)
e)浏览器输192.168.1.1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超级账号和密码就可以了。
电信光猫HG6543C1超级管理员账户密码获取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22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