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Rack发工单不回机器网络出现问题?看看这个吧

PacificRack简称PR,就是现在的QN机房,以前我们称为PR机房,目前PacificRack这个站提供KVM架构VPS和Hybrid Servers,数据中心是自营QN洛杉矶机房。商家支持支付宝、信用卡或者Paypal付款,主机下单可直接选择windows或者Linux操作系统。目前电信去程CN2 GT,QN机房也是我们熟悉的一个海外机房,很多国外主机商洛杉矶都是该机房机器。前阵子优惠很多,但是最近网络变得很糟糕,最重要的是最近的工单好多人反应也是不回的。有很多人开始担心了..
PacificRack发工单不回机器网络出现问题?看看这个吧

但是最近老板Alen Xu发声了,声称PR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并且everyone is quarantined每个人都被隔离了!致使现在pr处于一个尴尬的地步,有问题也不能及时修复!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3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