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a5解封教程卡黑号教程

GTA5解封(卡黑号)教程:

1.注册一个新的Steam
2.新注册的Steam购买GTA5
3.记录新注册的Steam购买的GTA5的序列号 ,复制到文本保存!
4.新注册的Steam账号购买的GTA5退款 (记住序列号就可以直接退款!)
5.登录被封的Steam账号,将游戏共享给新注册的Steam账号【共享方法:設置--家庭--選擇新steam--保存】
6.等新注册的Steam账号退款成功后,就会发现原被封的Steam的GTA5共享给了新注册的。
7.新注册的Steam启动游戏,注册R星账号密码.并使用我们记录退款的GTA5序列号。
8.登录新Steam 退款成功后 就会发现新注册的Steam账号上的GTA5 显示为被封的Steam账号的共享游戏(退款一般7天内完成)
9.新Steam启动GTA5
10.注册R星账号 输入退款的序列号 第四步记录的! 进入游戏,'解封'完成!

注:还有种方法可以快速解封,半小时内可以完成,不需要等退款!
步骤:准备2个新的Steam账号,账号A购买游戏,记录序列号,申请退款 被封的Steam游戏共享到新的账号B,账号B使用账号A购买的序列号,直接使用进入游戏即可。

注:本方法可以更快,不需要等待退款步骤 最后退款后钱一样会回到你手上 只是会需要多个Steam账号。 具体是等待退款还是选择这样自行选择!

Gta5解封教程卡黑号教程

注:共享你随时可以共享,但是如果只使用2个Steam操作,就必须等到退款后才会显示共享到了Steam上,但是可以提前共享,只是没退款不会显示是被共享的!
注:退款失败请自行查看解封方式1处的文字说明,那里有退款失败的解决方式!
注:本方法'解封'因为是使用卡序列号的办法实现的,所以可能随时会被Steam回收!
注:一个号游戏库可以共享到五个新Steam上,但是只能一个号玩GTA5,不能同时玩!
注:找不到刚注册的新Steam共享,这是因为你电脑登录过多Steam导致的,可以去把记录都删除就可以了。 如何删除请自行百度!

关于很多人反应自动填写序列号启动码被使用4种解决方法 方法都其它人提供的,大家可以每个都尝试下:
1.键GTA5-属性-本地文件-验证完整性即可 这种情况是自动帮你把以前使用掉的序列号给填写进去了,验证下完整性就可以解决!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