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货#纪念碑谷2除国区外都免费下载

干货#纪念碑谷2除国区外都免费下载
各位朋友,知名游戏大作,纪念碑谷2,iOS平台除中国区都在限免中,谷歌play商店也在同步限免,不要错过!

ios版链接: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monument-valley-2/id1187265767

纪念碑谷2简介:

引导母亲和她的孩子踏上神奇的建筑之旅,在您了解神圣几何学的秘密时发现幻觉的途径和令人困惑的难题。

继《 2014年度苹果游戏》之后,纪念碑谷2在美丽而不可能的世界中呈现了全新的冒险经历。

帮助Ro教孩子关于山谷的奥秘,探索令人惊叹的环境并操纵建筑以引导他们前进。

“比它的前辈巧妙得多”-WIRED

“超现实世界的小插曲,让我高兴的是袜子”-POLYGON

“我被所见所闻所吸引”-DESTRUCTOID

“可在任何设备上获得的最佳游戏体验之一,更不用说移动设备了”-POCKETGAMER

独立冒险

纪念碑谷世界的一个全新故事。您无需先玩过纪念碑谷就可以享受纪念碑谷2。

个性化拼图

使用全新的互动方式来探索角色之间不断变化的动态,享受充满幻想和沉思谜题的美丽关卡。

当代视觉

作品受到建筑风格,艺术运动和个人影响力的折衷融合的启发,每种都转化为令人惊叹的几何结构。

美丽的声音

让自己沉浸在独特的旋律互动音景中,为Ro和她的孩子的旅程的每一步量身定制。

截图:
干货#纪念碑谷2除国区外都免费下载

如需美区ID推荐上小树苗稳定不翻车!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8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