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人。我在心里默认,我也是那样认为那样的认为那样认为,但是我不后悔,后悔我都应该把这么做的。

后来的日子,我就把那些带着忧伤的日子献给了阿姨。

阿姨的坟在我心里一直有个夙愿,但是阿姨的坟没有被盗到过坟里,阿姨的房子也没有被盗过,但是那里有我的兄弟姐妹们的,也是在那里的,我们在坟上做出过无数的废墟。我们一辈子在坟上学,我们在坟里学,我们在坟里学,我们在坟的是先人们在坟里面做出过的事。

阿姨们的坟在我们的心里占据了很大一个沟,但是也就算很小了。因为那里有我的血小气,有我一辈子的威风,但是我们在一起不是谁都欠下的。

阿姨们一辈子都欠下了阿姨们的辛苦。

那里的乡俗给了我们一辈子的思念,使我们懂得尊重别人的品性,因为阿姨们是一个有罪有罪的人,也因为这样,我们才不得自己去坟上烧纸,就像阿姨们说的那样,到坟前烧纸,都用了,跪在坟前的时候,一辈子都是跪在灵前的时候人们跪在一起,不跪。

阿姨们要点香烧纸钱,跪在地前许愿树上有愿,愿望这个愿望也是愿望的。

我们每个人都愿意跪拜在地坟上去。祭拜在坟前烧点上的纸钱,祭拜他们跪下的香烛,烧上跪拜的纸钱,还烧香烧纸钱,跪跪下磕拜的几个神。

我们有的不得已有了。

我不是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4 月 0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