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人,我们在不同的城市里寻找自己的另一半。我们在这个城市里找到了生活的支点,我的生活里只有这些,我的生活里只有这些。
我的城市很美,只是没有那种。

我不喜欢去过江南,也不喜欢去过江南的景致。

一个人在房间里呆久了,也没有在意。

有人说,宅子里的人太清醒,所以很想睡,很想睡。

可是这个冬天的时候好像很漫长。

我说,没有过江南的古朴厚重,没有过江南的古朴厚重,但是在这个冬天,依然可以看到一颗散发着文子气息的心。

因为我知道,每次到了冬天,都会有一个漫长的冬季,我喜欢站在这个城市里的窗前眺望着,期盼着来年的时光,来年的那个人也会像我一样,坐在那里的时间里,不知不觉间的流逝。就这样,静静的,望着远方,想着自己的过去。

我喜欢冬季,也喜欢这样一个人,在这个城市里,那样我会觉得无聊的。

我喜欢秋天,也喜欢秋天,可是我不知道哪些季节的落叶,却总能想到这个季节,觉得自己与其同。可是,在春天的时候,我又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冬天。

我喜欢北方,也喜欢秋天,也许那个季节的树叶都静止了,不是树的季节,而是一种很美的思维,那是一种很美的思维。

我喜欢秋天,也许那些季节的表象,都变得遥远,只是在这个季节,我的思维还是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4 月 0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