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态网站托管服务看起来应该就是一个国产版 Github Pages

申请地址: 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apply/p/6ibiesvy2lt

活动看起来没有流量和域名的限制,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看。
腾讯云 9.9 包年的静态托管服务
活动详情:
腾讯云云开发推出国内首个serverless静态网站托管服务,打通一云多端场景,助力web开发者快速构建小程序,H5和移动APP等多端应用。
为了助力广大开发者更快部署自己的静态站点,4月13日起,凡技术博客/技术站点,均可享受云开发静态网站托管服务赞助计划,只要你是技术博客/技术站点,迁移至云开发静态网站托管服务后,即可享受9.9元包年云开发静态网站托管服务!

【活动时间】:2020年4月13日-7月13日
【活动对象】:技术站点/技术博客
【参与条件】:1、站点运营3个月以上;2、站点已迁移至云开发静态网站托管服务上。
获得赞助的站点,我们希望贵站将云开发社区官网(www.cloudbase.net)添加为贵站友链,同时在站内给予云开发相关技术内容/技术活动一定的露出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4 月 15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