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限新用户只需两步,轻松得10美元购物券
第一步
注册Paypal个人账户
的中国用户

第二步
绑定62开头银联卡

10美元PayPal购物券
立即到账PayPal钱包

活动地址:https://www.paypal.com/c2/webapps/mpp/upi-summer-coupon-2021

活动条款与细则:

*1. PayPal新用户注册有礼活动时间自2021年7月23日起至 2021年10月15日止。本活动仅适用于在活动期间通过专属活动页面新注册PayPal个人账户的用户,并同时绑定卡号以62开头银联卡的用户。新用户注册账户并成功绑卡后即可在其PayPal钱包中获得一张价值 10 美金的 PayPal 美元购物券。

  1. PayPal 美元购物券限量 22,000 张,按注册时间顺序前 22,000 名注册并完成绑卡的PayPal新用户可享受此优惠。活动期间每位 PayPal 新用户仅可获赠一次PayPal美元购物券。如PayPal美元购物券剩余额度低于2,000张时,活动页面会有相应提醒。如PayPal美元购物券发完,则页面会显示活动结束。
  2. 通过PayPal新用户注册有礼指定活动链接,进行新用户注册并绑卡过程中,如出现以下情况,需重新关联卡号以62开头银联卡,且10美元PayPal购物券将在重新绑定成功后的 10 天内到账 PayPal 钱包。可能出现需要重新绑定的情况包括:(1)绑定卡号非以62开头的银联卡;(2)注册过程中未成功绑定银行卡(3)注册过程中关联的62开头银联卡已被其他PayPal账户关联或使用过;(4)其他不能定性的系统操作错误。
  3. PayPal美元购物券可用于支持使用PayPal个人账户付款的海外商家,适用的交易币种仅限美元,单笔交易满10.01美元即可使用。
  4. PayPal美元购物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21年11月15日(含当日),仅限一次性使用,不累计、不找零、不兑现,仅支持PayPal账户持有人本人在有效期内发生跨境交易时使用。
  5. 若PayPal新用户使用购物券交易后发生退单、退款,该购物券会直接返回到PayPal钱包中,且券面额、使用规则、有效期不变。在有效期截止前,用户可再次使用。失效后的购物券不可再使用,如退单、退款发生在购物券失效后,不会退还至账户。
  6. 参与活动的用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,其参与资格及优惠将被取消,包括但不限于: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,参与活动的账户出现冻结、止付、注销等不正常状态,以及违反相关规定及本次活动规则的行为或以不正常手段(包括但不限于实施作弊刷单、恶意注册、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,或其它被认定为侵犯PayPal与其他持卡人或任何第三方权益的行为等)参与本次活动。
  7. 具体参与活动的跨境商户、服务及商品,以PayPal支付结算页面的信息为准。
  8.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需要咨询,请拨打PayPal 热线电话:400-921-1000 或 021-2891-3888。工作时间为中国大陆时间周一到周五,早9点到晚6点。
  9. 本活动适用新加坡法律管辖,PayPal 保留对本活动的解释权。*
最后修改:2021 年 07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