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电量显示不准校准教程

大家在使用iPhone的过程中,可能会遇到电池电量显示不准确的情况,例如明明已经用了很长时间的手机,但是电量卡在100%或者某一个电量一直不掉电,或者从100%电量一下掉到90%或者更少。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影响我们的日常正常使用,因为我们不能确定手机究竟还有多少电,是否需要充电。那么这个时候,我们就可以对iPhone电池进行校准,并检查电池的状态情况和寿命了。

第一校准
校准电池显示:
先将iPhone手机电量充满,使之在处于满格的状态下在充电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。然后开始正常使用,直到电池使用到1%或者3%的时候再进行充电,此方法可以让锂电池进行循环充电,校准锂电池消耗过快跳电的问题。

第二检查
检查电池寿命和使用的情况:
您可以打开iPhone【设置】-【电池】,在【电池健康(Beta版)】中查看“最大容量”,若最大容量已经低于75%,就可以找me或者苹果售后给iPhone更换全新电池了。

此外,如果您的iPhone电池容量正常在90%以上,但是会出现掉电快,跳电,需要经常充电的情况,例如锁屏放一段时间半小时或一小时后查看手机,发现手机电量下降很多,这则可能是主板漏电导致,需要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检修,或者直接去苹果售后。都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千万不要选择一些小的手机维修店,因为他可能会换走你原装好的原件!并且修不好你的爱机,切记!切记!切记。

最后修改:2018 年 11 月 22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